www.hngexing.com
【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杂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电子书下载
    “且看林嘉歌的打脸,且看歌嘉林的告白,还有瑶瑶这个吃货是如何诠释吃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快来看阿昭(呆萌傻)与棉花糖(傻白甜)的快穿之路,还有阿昭与男主的恩爱戏”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快来看叶绾绾(丑?)与司夜寒的甜宠(口味重?) 这部小说,其实也算是重生为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536
    “重生,到了一个傻?子身上,回来的第一天晚上上了男主,之后,还装做不是她作的(装傻),咱们的女主是个小白兔(大灰狼)”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类似小说
    “(穿越重生文?)且看女帝在娱乐圈混得有声有色,还搞定当初的六哥,吸引了曾经的贴身侍卫,啧啧啧,男主的求妻之路啊”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有魔神
    “想必这部小说应该不用我推荐了吧?花萌种子的新文(其实已经开始很久了)”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的宠妃下载微盘
    “这一部小说,看过的人应该有很多了,但是,它太早开始要钱了🙄🙄🙄”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txt奇书网
    “已经完结了(正文),快来看,这种新型的穿越文”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小说
    “女主:男主黑化了肿么办?在线等,急啊!男主大大求你别黑化了”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全文免费阅读
    “这部小说,一个不用我推荐了吧?感觉有很多人看过,很好看的”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