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璃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所谓快穿】小说书单
  • 堕仙当道:仙尊,不约!
    小说《堕仙当道:仙尊,不约!》TXT下载
    “陌浅,白黎谁才是谁的救赎! 陌浅:那个天庭之上开青楼,地狱之中建佛堂的玖让是我还是那个被随手由残魂凝聚转身的林陌浅是我?都不是,我是青灯,是佛祖座前照明的青灯,是和主宰天地乃至天帝的天道“盘笑”玩闹的青灯! 黑白无常,勾魂使,阎王,昼夜二神,仙尊都有。 天外天,天庭,人间,阴间都齐全!” “只要你付得起代价,我可以天庭之上开青楼,地府之中建佛堂,拔东海龙王的胡须,揪西天战神的腿毛,这位少侠,你想要点儿什么?”据说,这是她的前世,而这一世,她只是个初入玄门的凡女。她无辜蒙冤,背负天灾横祸,连师父也弃她而去。仙尊一诺,要伴她一生,予取予求,甚至为她颠倒黑白。可她说:“其实我心无…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快穿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系统:宿主太凶残了!怎么办?一言不合就黑化!嘤嘤嘤,好可怕d(ŐдŐ๑)”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3、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病娇,男主病娇,男主病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啥也不解释了,喜欢病娇的就进来!!!”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下载txt
    “2快穿:男主,有点燃! 绑定土豪系统怎么办?在线等,急! 有事没事就花钱,没事,姐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初筝:今天要不要撒点钱玩呢?”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