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古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一个书单】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刘雨刘艳丽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第8册小说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妖帝之疯狂分身系统小说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2012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在线收听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绝代名师
    绝代名师txt下载免费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市二中的金牌老师孙默落水后,来到了中州唐国,成了一个刚毕业的实习老师,竟然有了一个白富美的未婚妻,未婚妻竟然还是一所名校的校长,不过这名校衰败了,即将摘牌除名,进行废校处理孙默的开局,就是要帮助未婚妻坐稳校长之位,让学校重回豪门之列。孙默得到绝代名师系统后,点废成金,把一个个废物变成了天才…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精校下载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精校网盘下载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龙珠之牧神传说
    龙珠之牧神传说免费
    “内容可以,可以看看,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看过你就知道!” 牧阳睁开眼,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貌似了不得的世界。接下来的基本操作是练功、装逼,碾压对手?不不,当看到一颗含有星星的橙色玻璃球时,他发现这波基本操作有些困难。贝吉塔、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哪个不是危险人物,跟他们装逼,得有实力才行。对了,这里是地球,穿越的时间好像有点早应该还有救!若干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