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热书】盘点一下那些免费好看的大总裁文,50本任君选择。】小说书单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txt免费下载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娇妻我只宠你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小说《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TXT下载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全世界不及一个你小说下载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呆萌双宝:首长大人的惹火妻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汪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我要做绝育手术!立刻马上!!!”“你答应过我要给我生一个篮球队的。”“切,床上的话你也信!鬼都不信的说。”“哦?夫人要赖账啊?那太好了,我也收回以前说过的一个星期只做三次的承诺。”“⊙?⊙!等等,亲爱的,等等!你要相信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不分时间地点,那都是金口玉言,重于九鼎泰山。”“是吗…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小说墨少的重生甜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神医归来之后
    小说《神医归来之后》TXT百度云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新书《重生九零:神医萌妻,超凶哒!》已开。【甜宠+空间】宋玥前世意外身亡,魂穿异世。却不知穿越者顶替了她的身份,害得家人相继惨死,未婚夫等了她一辈子。直到有一天,她带着医术和空间回到前世,成了又蠢又胖的丑女学渣。不仅有了美男老公,还刚刚喝了敌敌畏,跟渣男殉情。好在她有空间傍身,传承在手。既…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 他有病 小说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军医小媳妇全文免费
    “免费书,宠文爱情文,都是好结局,希望大家喜欢哦”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