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不想做选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牌中的王者】小说书单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后续小说
    “兵之诡道,不谋其中,但因身中无民基因,心生低落却又满怀希望,何其不求?”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战斗力系统免费阅读
    “站必胜,不战必败。我是斗士:战斗中的斗者,战斗中的神圣人士。”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极品全能学生
    免费极品全能学生小说
    “我是全能,我无所不知,无所不会。我是上天赐予机遇,便封神。”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