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温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甜甜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慕少你老pónuè渣了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再来一次,是你
    丹不是第一次再来一次
    “” 她出身农村,却拥有逆天的经商头脑。婚礼之上,她一身黑裙狂笑而入,血染新人纯白无暇的婚纱!却不曾想,灿烂而悲壮的死亡背后,一朝重生回十八岁芳华,她傲笑如盛开的罂粟花——所有负过她的人,她必将以百倍的奉还!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浩然军婚 媳妇太彪悍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青衫落拓手机网
    “” 她曾经爱过的,和我嫁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平静地度过了两年婚姻生活之后,甘璐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枕边人。她以为他只是个小贸易公司的老板,却没想到他原来是明星企业的大股东。她以为他只是个温和的普通男人,却没想到他曾经狂热地燃烧过...
  • 怦然
    怦然全文下载
    “”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让我爱你 永远为期txt
    “”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 对不起,爱上你
    对不起刚爱上你
    “” 对不起,爱上你-柠檬羽嫣
  • 乐婧童许涵修
    我的回忆不是我
    “” 你弃我如敝履,我爱你若神明。如果遗忘你,可以使我不那么痛苦,我愿意把你从脑海中擦去。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番外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一日孽情:偷生一个宝宝
    小说《旧爱重提2总裁,不要玩花样!》TXT下载
    “” 身为不受宠的豪门大小姐,为了整个家族的攀权附势,她很“荣幸”地代替了自己的妹妹,在他与妹妹的新婚之夜,蒙骗他,献上了她的宝贵初`夜。天亮时,她甚至未来得及看身旁俊逸赤`裸的他一眼,便狼狈地逃跑她,聪慧机警,却扮相老土,阴差阳错成为他的秘书。她清楚运筹帷幄如他是一个极度危险的男人,纵使腹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