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祈雨的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与众不同的小清新】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寒冰曳小说
    “很好很好(~ ̄▽ ̄)→))* ̄▽ ̄*)o”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都市小花农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sè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
    “很好很好(~ ̄▽ ̄)→))* ̄▽ ̄*)o”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古言写手穿越忙
    “很好很好(~ ̄▽ ̄)→))* ̄▽ ̄*)o”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 奶爸的异界餐厅
    穿越奶爸的异界餐厅
    “很好很好(~ ̄▽ ̄)→))* ̄▽ ̄*)o”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类似小说
    “很好很好(~ ̄▽ ̄)→))* ̄▽ ̄*)o”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百度云txt
    “很好很好(~ ̄▽ ̄)→))* ̄▽ ̄*)o”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史上最后一只龙
    小说《史上最后一只龙》TXT下载
    “很好很好(~ ̄▽ ̄)→))* ̄▽ ̄*)o” 做为人类历史上的最后一只龙,我想说,就算你们交上了许多“贡品”,一溜地跪下来跪拜我也是没有用的,我只负责卖萌。唉但是看着你们住的茅草房,吃的是生肉,连烧个火都不会,是一群还围着树叶群的野人,本龙也只能大发慈悲的出手了。等等,我不会变食物呀,我是说我要带你们一起“自力更生”。且看一只龙如何带…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免费阅读
    “很好很好(~ ̄▽ ̄)→))* ̄▽ ̄*)o”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