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甜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禁欲王爷,宠上瘾!
    欲宠上瘾免费阅读全文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时宇司徒小白《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匪所思
    玉碎匪我所思txt下载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性格分裂的心理学医生,失落人间的千年风师,一把探知人心事的扇子,一条穿梭过往的街巷,一些似曾相识的面容究竟谁是谁的幻象?谁是谁的梦境?谁是谁的过往?所见非所见,所见即所思辛茯:作为心理医生,我会尽力挽救你向更疯癫的路上走下去虞幕:何需挽救,一起疯癫岂不更好辛茯:你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了虞幕:…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偷个王爷撩个崽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傲娇了全文免费阅读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知道好看就行了”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