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离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全本txt下载
    “正在养,还没有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重启游戏时代
    重启游戏时代类似小说
    “分类:都市 内容:制作游戏 金手指:系统” 穿越智械危机爆发、文娱产业全面衰退的世界,从最底层开始重建一个庞大的游戏帝国。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游戏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
  • 我帮大圣养孩子
    我帮大圣养孩子txt
    “分类:都市 内容:带一片熊孩子 金手指:系统” 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托管任务的系统,孙悟空托管的孙小圣,精灵女皇托管的精灵公主,地狱三头犬托管的幼崽,三代火影托管的漩涡鸣人,宇智波鼬托管的宇智波佐助,灰太狼托管的小灰灰,甚至奥特曼、蜘蛛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托管不了的,身为万界托管系统主人的孙枫,就是这么吊炸天。书友群(7…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进化进化系统
    “分类:都市 内容:妖皇与神宠的征服之路 金手指:系统”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开着房车回大唐
    开着房车回大唐小说
    “分类:穿越 内容:把大唐搞的乌烟瘴气 金手指:无”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李世民文治国,武拓疆,威加四海,大唐兵锋所向,万邦臣服。一个叫做李浩的少年横空出世,他贪财、懒惰、玩世不恭,尽毁古人三观。从一无所有到富可敌国,从毫无根基到权倾朝野,从一个混账无赖到战无不胜的国之柱石,他在所有人的瞩目下一步一步成为传奇,谱写出一个又一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