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屋》!!末世主题类小说,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GT病毒进化者
    g病毒进化图
    “” 传说,海皇族的至高者,海神,达到了无法想象的高度。他再次进入灵魂之河,沉迷与灵魂之河的力量,进入到了灵魂之河深处。渴望着探索灵魂最后的秘密。最后,他好像是触发了什么。整个海皇族全部消失,一夜之间,只剩下了龙戬自己。这种情况,和刚刚多么类似。一瞬之间,整个美洲所有生物全部消失,死亡。当初亚特…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系统流小说
    “”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暗世进化者
    黑暗世进化者
    “” 末世降临,暗物质与暗能量席卷全球。死去的人变成了活尸,暗世界生物种子洒遍全球。整个地球,变得面目全非,无比陌生。主宰世界的人类,如同坠入进地狱深渊。江枫,带着十六年末世的记忆,苏醒于灾难到来的前一天。为了能够活下去,为了能够找回家人。江枫不得不拿起刀,走向这危险无比的世界,闯出一条强者之路…
  • 末世无限夺舍
    末世无限夺舍umd下载
    “” 末世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突然降临,全球一半以上的人类,还有诸多的动物,植物都魔化变成吃人的怪物。同时,只要杀死任何一个怪物,每个人都能激活末世系统,拥有升级打怪的能力,原来的秩序荡然无存,无论你在末世前是何等身份,在末世之后,看的只有实力,有实力者,想做什么都行,没实力的人,只能沦为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