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y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直播我在天庭做神仙免费下载
    “”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限制级军婚
    景瑞安萱《限制级军婚》
    “” “傅先生,好久不见,嗯,昨天晚上,我们做了,而且,不止一次。”顾念精致的凤眸盈满笑意,娇媚的系着胸前的纽扣,凌乱的房间里春色盎然。男人俊脸紧绷,眸光深处晦涩不明。“顾念,事后措施你懂的吧,你没有资格生下我的孩子。”顾念眉眼微微一滞,是谁三年前在自己耳边低喃要生一个女儿的?1个月后:顾念双手…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依然高高在上
    “”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墨子悠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超完美恋爱手册
    超完美恋爱小说
    “” 【已完结】【推荐自己新书《野性少夫人:早安,男神大人》】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流氓...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全文免费阅读
    “”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嫡女重生校园商女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飞太凶猛免费阅读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