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兔兔是琉璃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神独宠】小说书单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老公别闹美人鱼老pó
    “”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小说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娇妻高高在上
    娇妻高高在上无删减
    “” 甜妻逆袭,霸道老公坏死了简介:秦慕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睡了晏黎书。然后,丢下一笔钱就跑了。她早上刚跑,夜里就被这个男人逮到了床上。她挣扎不了,只得委屈的说,“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呢!”男人用力的拍着她的小pp,“哦,孩子可不会跟我玩一夜情。”谁知小野猫翻了翻白眼,炸毛起来,“明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