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梦在未来的书单“最近完结的好看的年代文,求推荐! ”】小说书单
  • 穿越年代之末世大佬她只想独美
    男主女主是周茂勋,陈桂芳,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 本来以为死掉来到天堂的末世女顾杉月,清醒过后发现竟然穿越了。厌倦末世的厮杀,人心的丑恶。顾杉月只想要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只是没想到醒来就遭遇到被她救的男人求婚。原来只是协议结婚,正愁怎么解决身份问题的顾杉月答应了。毕竟身附木系异能和随身空间的她想来在这世界并不会轻易被这个男人威胁。只是没想…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蒋一南赵悦《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重生年代团宠小福妻有空间
    重生年代团宠小福星
    “” 杨秀穿成了杨家最受宠的小女儿杨秀秀。上有招猫逗狗不让人省心的四哥,下有贪玩不爱上学的侄子,还有只知道种地赚公分的三哥,且看杨秀秀如何改造他们手握作弊利器系统,随便捡株杂草就能换积分,再用积分换好东西卖,变废为宝。你以为系统只有这么点作用吗?不,它不但有大大的空间,随便放东西,还能兑换各种商…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年代末世夫妻咸鱼躺赢txt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重生年代:神医长姐飒爆了
    小说《重生年代:神医长姐飒爆了》TXT百度云
    “” 为师报仇准备咸鱼的陆小仙,穿成女配文原女主,大房穿书女配成珠宝,二房原女主是她家,女儿是贱草,三房有两男娃,张嘴闭嘴就是‘信不信我娃不给你送终。’别的女主穿了改造包子爸妈收拾极品,她穿了踹了包子爸妈,断了极品亲戚,别人为喂饱而愁坏了天,她带着小伙伴去了京都,多年后有人采访路人甲,“你知道陆…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免费阅读笔趣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 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
    小说《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TXT百度云
    “” 新书《末日变化至》发布,李小玉重生回到艰难的五十年代。誓要救回前世因饥饿而逝去的亲人。为填饱肚子,不让家人挨饿,李小玉带着空间努力种田制药。空间种粮,一年四熟,药鼎炼药,药效提高十倍。屯粮囤物资快活的像个小仓鼠。顺利帮助亲人,村民活过灾难年。偶救一少年,从此被大尾巴狼惦记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十八神医小甜妻
    “”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穿成炮灰女知青百度云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 六零医妻有空间
    六零医妻有空间技术网txt
    “”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上。面对着小姨一家的欺压,时代背景的驱使,罗慧敏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有祖传的传承空间为后盾,救命恩人——赵建国为伴,看她如何在异世闯出一片新天地。画面1罗慧敏看着颓废的赵建国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