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无CP的文,求一波”】小说书单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之我是唐三妹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免费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免费阅读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