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胡汉三!的书单“完结小众好文”】小说书单
  •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免费阅读
    “” 休息站站点报:震惊!!!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四十五亿岁高龄老人雇佣童工!!!轮回之门现场反馈:世界意识迟早药丸,筛选维护者的条件一再下调,十二岁的小崽崽还没有本门的门槛高!浓雾降临,湮灭了生的希望,只有那一道道轮回之门浮于悬空,当维护者们迈入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座座死亡之地。有史以来…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小说txt下载
    “”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shòu店
    “”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