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相思难忘~个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系统流】小说书单
  • 诸天狂蟒进化
    诸天狂龙进化
    “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重生成蟒,为了滋润的活下去,张尘只能踏上未知的旅途。狂蟒世界:吞噬血兰,基因进化。侏罗纪世界:搏杀沧龙。霍比特人世界:史矛革,有翅膀就了不起?吃我一发黑蛇的咆哮[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狂蟒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txt
    “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下载txt
    “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是终级大boss
    “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无敌小孩小说
    “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八一中文网
    “这本书无熟悉套路,不圣母,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推荐出去,喜欢的书友可以下载哦”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