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人间不值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你便是一辈子】小说书单
  • 军嫂的彪悍时代
    军嫂的彪悍时代微盘
    “为自己而生。为自己而变” 苏麦子重生了,回到一切还来得及后悔的时候,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极品?看她如何有仇报仇、打脸虐渣。汉子?她只说要个两情相悦的,没说要体力这么好的!苏麦子被折磨得腰酸背痛,怒指某人,“我没答应给你生娃!!”他一脸严肃地教育:“军婚不能退,生娃要趁早。”——————————新书《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101号枕边书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集
    “甜甜的糖,我们想要的爱情,没有通俗的小三,只有你与我”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