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燕归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中既有颜如玉,何若黄金屋。】小说书单
  • 至尊妖孽兵王
    至尊妖孽兵王全文免费阅读
    “” 【免费新书】一代妖孽战医叶洛,受杀手之王临终托女隐居都市。本想安稳过日子的他,却不经意间被美女包围,娇俏护士,火爆女警,富家千金,冷傲总裁,当红女星一个个闯进他的生活,搅乱了他的平静。叶洛叹息:装逼泡妞我早已厌倦,只想做个平凡人,你们何必逼我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妖孽兵王》还不错的话请…
  • 武神
    贺家六子
    “” 第一集耸天之子第一章背叛与激情这是一片奇特的大陆,整个被海洋包围着,仿佛是汪洋里的一座巨型的岛。这里的人们称这大陆为“海之眼”。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了解海洋以外的世界,万千年来,也不见有任何外来的船只能够穿过海洋到达这里。过去的人们并不了解他们为何会生存在这里海洋之间,现在的人们也只知道他们…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全集下载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苍天万道
    苍天万道八一中文网
    “”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守我心,顺我意,逆天行,不问脚前有路否,不问天意许不许,点点星辰,苍天万道,吾只求本心之道!一个灵魂在一名气海破裂、灵脉断尽的少年身上重生。背负着前世的血海深仇,怀着今世身体主人的梦想;踏歌修行,生死寻道,待回首,携美笑苍天,弹指已沧桑.....(Q群:610657…
  • 鉴宝大师
    超级鉴宝师无删减动漫视频
    “” 好了,可以来说说这本书了。这本书其实在中期,就感觉到有诸多不满意之处。吐槽比较多的相亲那一段,还有帮助亲戚那一段以及有异能还上班,入股这些,我都并不是特别在意,因为那个跟阅历有关,只能说以后写书的时候注意规避一下,不要写这种不太容易被大家接受的情节。真正让我不满意的是主角性格的设定和整本书…
  • 九炼归仙
    九炼归仙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药族地盘,能够跟自己抗衡的,不是药神还能是谁?只不过,有点不对的是,眼前的药神和资料记载之中完全不同。新网址:情报之中不是说了吗,药神是一个皓首白发,已经呈现出苍老之态的合体大圆满修士吗?眼前这位却是恰似少年,没有丝毫苍老之态。而且,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朝气蓬勃,绝对是一个年纪不大的修士才…
  • 乾坤剑神
    景言乾坤剑神免费阅读顶点
    “”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太古神王
    免费全本小说阅读太古神王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黄金法眼
    黄金法眼txt全集下载八零
    “” !《黄金法眼》作者:大肥兔第001章足金护身佛龛第00章足金护身佛龛每次出来掏老宅子,莫立明基本上都累得不行,身为瓷杂部一名“骨干”的他,不过也早该习惯了起早贪黑并且像一样地干活像王八一样地憋气。莫立明今年刚二十四岁出头,两年前毕业于本市一所比较著名的大学,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他学的是经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