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翼龙辉的书单“洪荒类小说”】小说书单
  • 洪荒之时间逆天
    洪荒之时间逆天小说
    “” 三千大道法则,时间为尊,空间为王。时间从混沌初开到天地宇宙毁灭重归混沌,贯穿长河,不归鸿蒙,时间不灭。当时间本源从末世的地球带来了一缕意识穿越到混沌,执掌时间本源吾在天地初开时辅助盘古开天,天地宇宙毁灭时与灭世争雄,后羿是吾的马甲,整个洪荒发展都离不开吾时间魔神的参与!
  • 洪荒之青莲道尊
    重生洪荒之青莲妖尊txt下载
    “” 一不小心穿越到洪荒算了,还成为注定要被一分为三的造化青莲,叶昊慌了,咋办呢?要不要逆一下天呢?到洪荒一趟总不能就这样挂了吧!创建了一个QQ交流群827117998,大家可以加入!本书有女主,非后宫,不喜勿进!
  • 洪荒:刚成金仙,收徒女娲
    洪荒之金刚狼
    “” 程跃穿越洪荒千年,终于修成金仙。看着准圣满地走,大罗不如狗的洪荒世界,再看看自己的修为,他决定苟着。谁知道刚突破竟然就收了一个修为低下的蛇妖为徒。起码他是这么认为的。从此一代造人成圣的女娲娘娘风格渐变......
  • 洪荒造化大道
    洪荒造化大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听说南海仙国有三绝,女娲大神的糖人,六耳猕猴的木雕,明月仙子的舞蹈。有糖人让生灵心生暖意,有木雕能化腐朽为神奇。有仙子一舞倾洪荒。有仙国庇护洪荒百族。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仙神。这是一个波澜壮阔,大神辈出的时代。每个强者都有着自己背后的故事,那些鲜明的性格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无奈与悲哀。
  • 洪荒之混乱大道
    楔子作为gz市的中心,这里高楼林立,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的人群,像潮水一般。在这样的大城市里生活
    “” 新书《洪荒之太清问道》已发布,请多支持!——————————————上下四方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吞日月,挟宇宙,为其源道!秉承时空而生的凶兽,天生未开灵智,直到,一道灵魂穿越到它身上——————————————PS:欢迎各位道友来水群。鸿蒙天轩阁:140145632
  • 洪荒之命运至高
    洪荒之命运至高 小说
    “” 梅青身返混沌成为命运神魔,伴生灵宝为三十六枚命运金钱,可以篡改命格、夺取气运、演算天机“帝俊,你有陨落的危险,把河图洛书给我,我帮你改命。”“这个人族小丫头,竟然可以突破命运的束缚,我帮她一把,未来证道混元应该不难。”有了梅青,这个洪荒龙凤的命运,巫妖的命运,人族的命运都将不一样。时间为尊…
  • 洪荒之盘王证道
    伏羲伏羲txt百度云
    “” 他,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了洪荒。神州宇宙中,他,开创三千文明;世界之树下,他,参悟出了属于自己的证道之术。他,从不把证道混元当成顶点。他的名字叫做盘王!新书《从投靠无天佛祖开始》,已然签约,求支持!
  • 洪荒之冥河问道
    冥河问道顶点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红云让位又何妨
    小说《我红云让位又何妨》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洪荒,并且还是短命鬼红云,并且此时正坐在紫霄宫最前面的蒲团上,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吃惊三连击!此时神级选择系统觉醒,请宿主选择是否让位准提:一,打死不让,说破天不让,获得后天功德至宝鸿蒙量天尺二,让你又如何,致命危险中总存在着滔天机遇,获得千倍速度领悟鸿蒙紫气,极品先天灵…
  • 洪荒:开局夺取三千鸿蒙紫气
    小说《洪荒:开局夺取三千鸿蒙紫气》TXT百度云
    “” 重生鸿蒙世界,林易发现,自己竟然意外成为鸿蒙十大灵根之一的先天葫芦藤!此时,三千神魔还只是鸿蒙紫气,盘古还未开天,鸿钧还未合道,就连龙汉初劫,似乎也遥遥无期。直至某一日,霞光万丈,鸿蒙动荡。扬眉老祖:“奇怪,老夫仿佛看见有成圣机缘,一闪而逝。”混沌魔猿:“最近几个元会,总感觉心神不安,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