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杀人放火厉飞飞的书单“求女频,签到,末世,快穿,爽文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危险又撩人txt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她死了。贾熙桐惘然。昨天她还能看小说熬夜到凌晨四点,怎么就死了?【就是熬夜太多猝死的。】脑海中,一个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他是黑化万人迷
    他是黑化万人迷 小说
    “”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 医仙小猫妖
    医仙小猫妖txt下载
    “” 【新书《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已发,现代诡异流女强无CP,求支持!】【无CP无言情!真·正统修仙,轻松流+热血升级!】#轻松版简介#前半生,她屠虐四海,血洗八荒,病娇呀!后半生,她改邪归正,一心从医,可能么?她是猫妖花九,文能提笔画美人,武能持剑定乾坤。花九:喵是正经医修,大家不要怕~~众人…
  • 白月光任务失败后我杀疯了
    男主女主是张良,周瑜,秦屹的小说是什么
    “” 在“白月光下线系统”的指引下,姬染月勤勤恳恳完成了九个世界的下线任务,来到最后一个世界,历时三年,苦心孤诣,打出了亡国公主的完美结局,只待最后从城墙一跃而下,在男主及一众男配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后,便可回归现代。可谁知,就在她攀上城墙之时,三军围城之际,她的系统被另一个野鸡系统给吞了。“…
  • 天道制霸计划
    天道制霸计划 小说
    “” 真人新书《洪荒大佬的星际食谱》接档求支持~不一样的修炼大世界,强大秩序的人道帝朝,神道、人道、仙道,吾道殊途?失忆萝莉一步步认真修炼向上。成长制霸!天地一沙砾,诸天无止尽,踏上修炼道途,就要做那至高——无上道天!一路坑爹,健康修炼!霸气的人生,从谁都想当我爹开始......又名《至尊路上扑…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你妈死了。】【你爸死了。】【你磕的cp结婚了!】“蹭!”床头弹出一道魂体。“时间,地点,人物,缺伴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满级大佬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满级大佬
    “” 现代世界黑暗元素入侵小说,男主因为各种原因黑化,我们的口号是保护男主好好长大,成为根正苗红的祖国花朵!等等——男主怎么这么乖,说好的黑化呢?世界一:金主驾到我花钱捧你,你居然想要以身相许!世界二:师尊在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这逆徒!世界三:放学过后世界N:炼金术师我是大佬,快点打钱!世界M…
  • 快穿之给偏执美强惨反派献个吻
    我被偏执反派献个吻
    “” 【1v1】【男主切片所有位面男主都是一个人】时筠死后绑定系统,为了重生回车祸前一秒看清在自己耳畔低语的男人,她开启了拯救偏执病娇反派计划。系统:反派们偏执病态思想扭曲,你要给反派关怀与爱,成为反派晦暗人生中唯一救赎。于是时筠天天给反派送温暖,直到后来...为什么这些反派全被她弄哭了?清苦美…
  • 快穿:宿主又成了无辜白莲花
    快穿宿主又成了无辜白莲花txt
    “” 【全免费】前一秒灰凌还在栽赃陷害,下一秒就变成了无辜屈辱白莲花。上一秒灰凌还在暴揍反派,下一秒她就变成了拯救反派之光。打脸之息千变万化,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再:狗咬狗,一嘴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