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微暖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崩人设后,我成了病娇影帝的独宠
    穿成病美人后我崩人设了
    “” 满级大佬楚妖娆因为全家皆大佬,以至于对自己大佬的身份有了错误的认知,误以为自己弱小又可怜的她重生成了全网黑嘲的假影后许知知。曾经一度因嚣张又无知上热搜的假影后,画风突然一转,变成了一只小可怜。参加恐怖主题综艺前,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影后,被媒体拍到拜了九十九座庙,哭着求菩萨保佑。综艺里,她把鬼…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小说《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求抱抱》TXT下载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重生之王牌大佬
    “”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夏心心萧承景《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 倒霉催眠师夏心心穿书了。穿成一个出场就得给短命皇帝陪葬的小妃子。为了活命,她果断去抱手握生杀大权摄政王的大腿。初次见面,她抱住他的大腿,深情眷眷,“王爷,我是你的女人!”“咚”的一声,她被扔下了湖。再次见面,她抱住他的胳膊,乖巧懂事,“王爷,我是你的女儿!”男人睨她一眼,薄唇轻启,“你是我…
  • 宠婚入骨
    许嘉裴川《宠婚入骨》
    “” 许家多年前送去乡下养病的女儿许呦呦回来了,回来履行与林家的婚约。婚礼当天,新郎却逃婚去找白月光。众人:哇哦【吃瓜表情】许呦呦:哦豁。下一秒,白皙细软的小手攥住男人的衣袖,甜糯糯的语调:“墨先生,您可以娶我吗?”墨深白商业巨擘清心寡欲,神秘低调,在波云诡谲的商场叱咤十年,无一家报刊杂志敢刊登…
  • 八零娇娇小甜媳
    方海丁翠兰《八零娇娇小甜媳》
    “” #古代首富千金在八零活得风生水起#楚甜本是古代首富之女,阴差阳错的穿到了八零年与方海闪婚过起了农家小媳妇的日子。这里不用起早给公婆请安?吃饭可以大口大口吃,小口吃会被嫌弃?还可以露胳膊露腿?睡懒觉?相公还只能娶她一个?简直人间天堂!————方家老老小小看着天仙一样的媳妇,肩不能扛手不能提,…
  • 都督今天追到夫人了吗
    四月,大兴朝京城望京时常被蒙蒙细雨包围,仿佛被罩上了一层细细密密的雨帘子,宁静而飘渺。紫禁城皇帝就寝
    “” 时颜发现自己重生了,成了一直被她冷落、甚至冷暴力的大兴朝大都督——恒景不受宠的夫人。惊吓过后,她下定决心,隐藏马甲,利用他报自己的血海深仇!为此,抱大腿、拍马屁是必须的!时颜:“夫君,你放心,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若看上了哪家娘子,尽管与我说,我磨破了嘴皮子也会替你求来!”恒景:“”忍着!忍…
  • 血族大佬的指挥官她飒爆了
    傅良君珩《血族大佬的指挥官她飒爆了》
    “” 傅良,整个星际中错误的一个程序,一个永不被修复的bug。两百多年后醒来,时代大刷新,在浩瀚宇宙中,蓝星这颗星球踏入了其他生物。人类与血族已和平共处142年,而和平协议于两年后到期。人类最伟大的预言师曾预言傅良是唯一能够改变人类命运的人,她肩负的责任重大。傅良是人类总指挥官,肩负全球人类的性…
  • 傅爷的小祖宗是个马甲精
    傅渊韩佑《傅爷的小祖宗是个马甲精》
    “” 傅家少主傅渊不近女色,是京城名媛遥不可及的梦。可他却有个上不得排面的未婚妻,乡下来的假千金夏瞳。休学两年,整天打架殴斗、不学无术,哪有脸和她天之骄女的妹妹比?直到有天,微博炸了。世界名校校长:同学,来我们学校,给你全奖直博名额。科...
  • 离婚前,楚总才知道儿子三岁了
    宋良楚京墨《离婚前,楚总才知道儿子三岁了》
    “” 宋良姜嫁给楚京墨完全因为一场乌龙,婚后楚京墨突然失踪。时隔三年,酒会现场再度见面,宋良姜瞬间灵魂升天。却听到楚总剑唇轻启:“宋小姐,我们以前认识?”宋良姜灵魂回归,微笑回应:“当然不认识。”回程路上,楚京墨闭目养神,却缓缓开口:“宋良姜,这名字有些耳熟。”助理欲言又止,斟酌回复:“她是您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