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子秧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排名不分先后,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男主女主是徐海鸿,郁肖,叶锡元的小说是什么
    “帝王与她的臣子从相杀到相爱的故事,好看就对了!”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星际破烂女王txt》TXT下载
    “讲了女主从现代重生到星际时代,从菜鸡进化成大佬的励志故事,值得一看!”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病娇灰姑娘晋江
    “女主的性格大大咧咧,穿越到虚拟世界与病娇男主相遇,男主从厌恶到对女主爱的发疯,真的超级带感,而且小说中的虚拟世界是与现实世界相通的”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冢宿主是万人迷
    “这是一本女主女扮男装穿到各个世界,篇幅较长的快穿小说,构思新颖而且文笔也挺好,内容不会俗套,在我的心中它是快穿小说中的top1!”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