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盛墨.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没有10本,但是是真的好看,非常推荐!】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裴诗,裴琳,岑渊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很好笑,特别是男主听到女主心声的时候,塑料夫妻,i了i了”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姜爷心尖宠从乡下来
    “强推!男女主的故事真的超级甜甜甜!!!”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宋知画
    “这本也挺好看,就是里面的配角看得我很恼火”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穿越后我拐了我爸的死对头
    穿越之爸爸死对头的
    “体裁满新颖的哦,个人觉得很好看” 【新文《致命捕诱》求搜索收藏,疯批败类vs红颜祸水,以节操发誓男主超带感】AI首席科学家×?甜飒短视频博主——2029年,安城九中一位老教师翻出了20年前的一位校草学神的照片,他俊美如玉,吊打一众流量爱豆!可惜他英年早逝,年纪永远定格在了22岁。一片10后少女哀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逝…
  •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 小说
    “这个绝绝子,我很喜欢💕”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新书《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已开,欢迎移步~】【红袖“小甜饼”言情短篇征文金奖,可甜可盐一姐vs冷漠偏执忠犬,双学霸】校内盛传,沈眠看上了隔壁学神校草江沉,好不容易追上却最终被甩。同学会当晚,有人借着酒劲当众向沈眠表白。被沈眠的拒绝气疯后,对方口不择言:“我从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