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青春 遮不住的伤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好看的快穿,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目标干掉主神
    男主女主是孙有田,秦茹,安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没有记忆的明月,莫名绑定系统,开始她的穿越之旅,在任务中找回失落的过去。无CP。女主被动做任务,前面几个小故事简单粗暴,后面会认真,可以跳着看。《英魂长存》可以不看,被屏蔽太多了。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主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txt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大佬狠又飒
    狠人大佬受快穿
    “” 无CP大佬只虐渣不谈情因为渡劫不成功,必须要靠功德才能恢复的栗言开始替人化解怨气啦。成了重生女主文里男主的未婚妻,栗言表示你们两个渣男贱女配一脸没有问题,但是想要踩着我上位,不好意思不可能。成了大男主文里的炮灰前女友,你要飞黄腾达...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我的宿主是爸爸
    “”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爱怜
    快穿女主沈怜
    “” 穿越了三个世界之后,爱怜才知道,原来她还可以回到现实,回到那个错误的起始点。拥有一个不会卖萌和不会调侃等多重属性的系统,其实挺省心的,爱怜表示,她很习惯于听到那个机械声。无cp,无男主,专心穿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爱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免费阅读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男主女主是段琳琅,柳世轩,君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男神快跑,祸害来了
    男主女主是锦歌,宋思,顾晟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快穿:男神快跑,祸害来了:吃素几千万年的锦歌阴差阳错绑定了系统,开始了自己手撕渣男贱女、撩汉困觉的人生。“宿主,不要玩过头,小心翻车了。”“翻车,车!我喜欢!”话才落,纤纤细腰被搂住了,大尾巴狼双眼精光:“嗯?老婆,你喜欢什么车?快的还是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