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小说清穿皇妃要娇养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无弹窗
    “”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病弱将军的团宠田妻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苏冰岚,沈秋花,栗子的小说是什么
    “” 苏冰岚是苏藤村有名的极品女,花银子买了一个绝美的奴隶入赘,却动辄打骂。穿过去的苏冰岚,却知道他是将门之后,满门忠烈壮烈牺牲,唯有他一人独活。看着他满是伤痕的身体,开始了宠夫之路。锦鲤福运加持,灵泉空间在手,还有神医技能傍身,她带领全家全村发家致富,成了所有人的福宝。|天气干燥不下雨,庄稼眼…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小说《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TXT百度云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 嫁给病弱世子后,我翻身了
    男主是病弱小世子小说
    “” 洛城美人苏安安被指婚给了沈家放养在乡下的病秧子冲喜,一时间城中人津津乐道。有人惋惜这么漂亮一女子竟然嫁给一瞎子,暴殄天物。但讨论更多的是,照那沈公子的体弱,怕是那苏小姐嫁过去,要生生守活寡咯。八卦四起,然苏安安淡定不已,果断的嫁了过去。因为重生回来的她知道,前世傻了吧唧被人撺掇逃婚后,代价…
  • 理科学霸的穿书团宠日常
    小说《理科学霸的穿书团宠日常》TXT下载
    “” 朝中新锐,宋家旁支的庶子宋四郎远在岭南做知府,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屡次得了皇帝青眼,十几载呆在偏远的岭南,竟然混出了名堂,力压宋家嫡支长孙,回京为官,甚至入阁成了朝中最年轻的阁老。正值众皇孙选妻,宋阁老家那位岌岌无名,回了京就一直住在保定庄子上的庶女也不知踩了什么狗屎运,机缘巧合救了被刺杀…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小说《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TXT百度云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花颜策
    花颜策txt下载书包网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捡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权臣的掌心娇重生了
    重生我成权臣的掌心娇
    “” 双重生+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团宠郡主(睿智机灵)+温柔权臣(心狠手辣疯批男主)白卿音,东沅国最得宠、最尊贵的西梁郡主。封地西梁,西梁五十万大军尽归其所有,却因春寒落水,落下顽疾,久治不愈。皇子谋算,江山动荡,时日无多的白卿音在喜服上浸了毒,以残躯病体置身棋局,绞叛臣,诛奸佞可她未料到与她青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