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还是世界末日文】小说书单
  • 空间签到:我在末世种田
    我在末世有空间种田
    “” 关于空间签到:我在末世种田:林小渔穿越末世,成了一个13岁的少女,还有个高冷的姐姐。意外发现自己有空间,更惊喜的是发现在空间里还能签到,每天签到能够获得不一样的奖励不管是食物还是武器,甚至修仙功法都有别人在挣扎求生,林小渔却吃着美味食物,闲来就和姐姐嬉闹,偶尔修个仙,过着悠闲的生活书友群:…
  • 末世逆袭:腹黑男神很傲娇
    末世逆袭腹黑男神很傲娇txt
    “” 林水是个普通的女孩儿,本以为自己这辈子就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谁知道,末世来了。没有空间,没有异能,没有武力,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随遇而安的心。然而,末世后她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为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男友竟然早就出轨,还想脚踏两条船?!被小三陷害落入丧尸群,本以为就要葬生丧尸口中,谁知柳暗花明又一…
  • 末世重生后宿主又挂了
    小说《末世重生之难道我不是女配》TXT下载
    “” 绑定了辅助型救世系统的某女在任务失败之后,救世系统消耗所有能量,让她倒带重回末世之前。系统苦口婆心的劝倒带重来的某女:“宿主,和主角们一起才可能借助主角光环,才有可能完成救世任务。”某女:“屁,前世听你的话,结果大家都一起死光光了。”系统:“宿主是女配,可你杀了女主。”某女:“那你为什么不…
  • 重生末世拐个大神当苦力
    丁曼曼徐静《重生末世拐个大神当苦力》
    “” 简介:末日到来,全世界沦陷。幸存者们难以生存,人性泯灭。林沫没有死在丧尸的撕咬之下,却在同伴的背叛之下无路可退选择了自杀。浴火归来重生到末世前的三个月。还好上天又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这一次她的亲人还在,爱她的人也还没有因她而死。她发誓这一世一定要他们好好活着。可是突然从树上掉下来一个帅哥…
  • 末世之菩提空间
    末世菩提空间
    “” 35岁的刘素英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为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操心劳力,虽然不是大善人,自认为也不是一个坏人。怎么就被雷劈了呢!劈了也就劈了!没想到给劈出了一个空间。还没有高兴几天,末世就来了。且看一个平凡女人,如何在大自然的肆虐中,凭借空间保全自己和家人低调的生活。
  • 快穿之末世终结计划
    余穆寒朱申亭《快穿之末世终结计划》
    “” (男女主双强、末世小队超强,冲鸭!)木槿被末世终结系统绑定,身为一个木得感情的刷任务机器,她在孤独做任务的时候,遇见了几个“奇葩”。中年帅大叔负手:“我拥有的是氪金系统,只要充钱,战斗力超强!”圆脸小正太一脸紧张:“我我有医疗系统,我可以辅助你!”清纯系美女弱弱举手:“我的是白莲花系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