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生向(古)】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花神录
    花神录 txt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嫡女风华
    薄凉世子妃嫡女风华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谋妃当道
    谋妃当道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新婚之夜,大兵压境。洞房之内,她青涩回应。洞房之外,族人却如蝼蚁任人摧残。十里长街,曾经铺满红妆。只为才子佳人缔结良缘传为佳话。而今,却尸横遍野,恍如人间地狱。一夜梦醒,血亲的指责唾骂不绝于耳,罪魁祸首却是该最疼她的夫君。他,大手将她推入流寇之中,无视她的名节将毁。转瞬即逝的温柔,虚假薄情…
  • 庶女有毒
    有声小说庶女有毒原版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一等庶女
    小说《一等庶女》TXT下载
    “”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锦桐
    锦桐全文免费阅读天域小说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txt小说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