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最近都不知道看啥书了,书荒了,有没有救救孩子”】小说书单
  • 带着系统闯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闯异界txt下载
    “” 才当官就穿越到异世的孙言,望着眼见这条眼珠都有水桶般大小的巨蛇,被吓出一身冷汗,浑身酸软无力,躺在地上闭目等死。难道第一天穿越就要领盒饭?“恭喜宿主成功召唤剑兵一名”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n男神又来要名分
    “”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怎么老崩坏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