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都市】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恋爱萌神学院免费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弃江山爱美男:夫君都别闹
    弃江山爱美男夫君别闹
    “” 她是一个孤儿,无意间穿越到了女尊王朝,原本他以为在这里找到了她渴望已久的亲情,可最终发现她所以为的亲情是如此的不堪与肮脏,不过还好有众多美男夫君陪伴左右,虽然他们常常因为吃醋大打出手。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小说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学园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微百度云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网盘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佞臣当道:扑倒摄政王
    小说佞臣当道扑倒摄政王
    “” 一国总统候选人穿越成荒淫暴虐的摄政王,千醉墨表示她有一种圈了一整条街的狗的感觉。她真的不想搞事情啊!当她使出了三百六十计,俘虏了一群有钱、有貌、有头脑的花样美男来替她做苦力,美其名曰广纳贤才。然后正当她准备‘撒手人寰’驰聘天涯的时候,那一朵、两朵、三朵遍地盛开的桃花把她拍上了案,一堆堆的朝…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纨绔新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到了古代去种田
    到了古代去种田txt全集
    “种田文,没看过,看评论说是所有好男人都是女主的” 现代的日子过得很舒服,老天爷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让我穿到古代了,苏晚渝欲哭无泪。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老天爷待她还是不薄的,家里虽然父母都翘辫子了,好歹还有一大帮人爱她。不过坑爹的是为什么明明家里有上百亩的地,她这个小小的财主过得还是贫苦的日子。没关系,自己打拼来的才会幸福、珍惜,看她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