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十日一星八月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从一胎六宝开始当全能专家
    从奶爸开始当全能专家正版阅读
    “” 一年前,一名美女向叶宇求救,叶宇好心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就这样,两人发生了一段邂逅。一年后,家族为了历练叶宇,将一家千亿集团交到了叶宇的手里。而此时,一个女人来到公司面试。叶宇发现,她竟然就是一年前和自己邂逅一场的那个美女。不仅如此,她还给自己生下了娃。叶宇高兴坏了,之后,叶宇更是获得了系统…
  • 玄幻:我!开局创建天机阁!
    玄幻:我!开局创建天机阁!
    “” 苏羽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天机阁最后一名弟子,激活天机系统,世间万物都逃不过他的推测!荒古世家:“我家族内诞生荒古圣体的秘密,怎么让天机阁知道了?”万妖帝皇:“我妖族联合魔族图谋人族气运的计划,居然被天机阁识破了?”叶天帝:“我活了二十四世,无敌了二十四世,居然在天机榜上才排行第七?”苏羽:…
  • 诸天从焚决开始
    诸天从焚决开始小说
    “” 通观三千大千世界,洞悉诸天恒沙。这是一个身怀黄金瞳的少年,闯荡诸天的故事。8031753
  • 重生三国从养鸡开始
    重生三国从
    “” 刘辛重生三国,成为张飞家一普通佃户,带着【幸运大转盘】系统。本书主要以刘关张视角,从社会最底层讲述一个不一样的三国。本书又名《三国大善人》、《重生三国我给张飞做佃户》更新有保证,前面有些瑕疵,一直修改中,后面会越发精彩,不容错过!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广告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正经人谁在漫威学魔法啊
    正经人谁在漫威学魔法啊txt下载
    “” “从来到这世界开始,我就开始学习魔法。”“在我短暂的学习生涯里,我逐渐明白了一件事。”“越是努力学习,就越能看到明白这件事...不是我不行,是你们这儿教的东西不行啊!”“你到底想说些什么?”“我不在漫威学魔法啦!斯特兰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