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୧⍤⃝🐶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啥都不说了喜欢开都市这些都不错】小说书单
  • 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
    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txt
    “” 【关键词:学霸,欢乐,单女主,甜狗粮】高二开学没多久的某一天,秦克获得了名为“学神拯救世界”的系统。“什么?上课睡觉就能获得学神经验值、提升学科等级?”“慢着狂傲地装逼,刷起别人震惊、羡慕妒忌恨等强烈的情绪值也能获得学神经验值?”秦克:我是真想苟到天长地久,奈何这奖励太诱人。两年后,有记者…
  • 科技霸主从带娃开始
    小说《科技霸主从带娃开始免费》TXT下载
    “” 关于科技霸主从带娃开始:(前期以奶爸为主,后期以科技为主)“糖果,你长得像谁呀?”糖果:“长得像你锅。”糖果一脸懵的看着周边的哈哈大笑的人群:难道我说错了?“糖果,你哥哥呢?”糖果:“你锅锅在上厕所。”.......“大锅,你的jiojio好臭~”
  • 这个男人过于优秀
    这个男人太过于优秀txt
    “” 陆北风高考失利进厂打工,十九岁在某个黑厂老韭菜的忽悠下,取出辛苦存下来的三万块扎入股市。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爆杀超神,到二十四岁已经对金钱失去概念《财务自由后的日常,生活本该多姿多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