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不要烂文就好不要烂文”那给你每个来一种】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荒全家大佬齐帮忙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穿越逃荒种田长姐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傅云河栗子《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小说《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TXT下载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小说《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TXT百度云
    “” 准备好宅斗、商斗、种田的女主得到的穿越剧本是:修仙!附赠一枚小宝贝:妈妈呀,这个可以哒。又老(?)又丑(?)被所有人断言修不了仙,女主她只想赚钱。只要灵石足够,她就可筑通天途。80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小说《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TXT百度云
    “” 满级作精苏悦灵穿成古代养崽种田文对照组,原主虐待小姑子,陷害小叔子,给丈夫戴绿帽,作得人神共愤。和人美心善辛苦养崽的堂姐苏悦薇形成对比,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穿过来后,系统表示:“你得比苏悦薇更贤惠,比她更善良,将她比下去后才能改变你恶毒女配的命运。”苏悦灵将系统屏蔽,作为作精,不作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