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୧⍤⃝⭐️的书单“求二次元同人”】小说书单
  • 吞噬星空之万物之主
    吞噬星空小说落秋中文网
    “” 林衍穿越到《吞噬星空》,成为防卫兽潮入侵的一名士兵。幸好觉醒系统面板:【从战剑中学习技能传承,获得『剑术·万物皆斩』】【主线任务奖励,第二技能树开启『精神念师』】【晋升至战神级,奖励超人细胞】【触发系统更新,发送礼包:智能生命“风后”】蓦然回首。林衍已经从当初的军方武者,成为宇宙万界的至高…
  • 在吞噬星空当中研究万物
    在吞噬星空中研究万物
    “” “罗峰,你要不要试试我新研究出来的武器?看着老乡的份上只收你一万亿混元单位哦。”一个清秀的少年露出了营业化的笑容对着大名鼎鼎的刀河王说道。“林大哥,这次你又打算做什么实验?上次你开发的那个武器我没用多久就炸了!差点废了我一个分身。”罗峰一脸无奈地说道。“这话说的,你要杀的那个敌人不是被炸死…
  • 吞噬星空:我每年都在变强
    男主女主是罗峰,王芳,许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每年都会变强,我还要努力有什么用?我每年都会变强,傻瓜才会出去冒险!苟的好才是王道!罗峰,别喊我师兄,我一开始天赋真没你强。师傅,别赶我走,外面太刺激,不适合我张扬:以上都是我童年的幻想,长大后才知道什么是现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