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厄言是个猪的书单“高分海贼同人文”】小说书单
  • 海贼谍影
    路易马里奥《海贼谍影》
    “” “当初说好了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我马上四皇啦老大。”“你对我态度好点行不行?现在全CP只有我知道你是间谍,我回去把你资料删掉你做一辈子四皇我也不用烦了。”从特工到世界之王。本书又名《海贼无间道》,《海贼之谍影重重》,《海贼007》笑~已有完本老书《海贼之火龙咆哮》欢迎移驾…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赋之火影系统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爆炸艺术
    海贼之爆炸止明
    “”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