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别忘记我爱你】小说书单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的绝宠佳人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小说《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TXT下载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桑桑,纳兰卿,顾成玉的小说是什么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恶魔少爷萝莉控
    小说《恶魔少爷萝莉控》TXT下载
    “” 恶魔少爷萝莉控的简介:女主角韩小兔,七岁那年被欠下赌债的无良父母卖身于南宫家。从此,韩小兔变成了南宫家的的少爷南宫泽野的贴身小女仆。因为南宫泽野霸道任性的性格,小女仆从此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每天饱受着少爷的“蹂躏”和“折磨”。不仅如此,南宫泽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怪癖——每天晚上一定要…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小说《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TXT百度云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小说《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TXT百度云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 “你逃不了!”他把她摁在冰冷的墙上,她被他算计,嫁他人为妻,却在订婚前夜被他夺去第一次!她订婚的当天,他对她的未婚夫说,“借你夫人一用!”然后把她吃干抹净第三天,她被未婚夫送给了他,他把她摁在办公桌上,“这方式~我喜欢!”他‘疼’她上瘾,宠到任性妄为,没人敢拦,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她问他,…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完结版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转角遇上爱免费阅读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小特工小说
    “”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