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爽点足的马甲文,女主又A又飒的那”】小说书单
  •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 【女扮男装大佬之祖皇太子X冷漠腹黑醋精帝国元帅】盛亦凝上辈子做太子十几年,却在登基前夕突发心疾而死,穿越到现代,她居然变成了父不详,被亲人活活折磨死的小可怜。不过,在皇太子看来,这都不是事儿!离京三年归来,有关小可怜的一条条爆炸性消息席卷了整个京城。#爆#所谓父不详私生“子”盛亦凝,其生父…
  • 白切黑大佬她又自爆马甲了
    白切黑大佬她又自爆马甲了
    “” 【禁欲系男主VS白黑切女主,本文双洁1V1】京城太子带了个女的回来,藏着掖着不让看,把她宠上天,听说是乡下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除了长的好看一无是处。京城盛传:不过是靠姿色上位的一个花瓶罢了。高考放榜,全国状元怎么是那个花瓶的名字?画协会长收徒弟,众人去捧场,她为什么站在画协会长旁边?各种马…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我会暂时留在京城嗯,暂时不回去。”挂断电话,谢清然上了地铁,找了个地方坐下。累了一天,她有些困,刚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