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陈俊棋的书单“求几本比较火一点的,有特点的签到打卡流”我觉得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洪荒第一鸦
    洪荒小说主角乌鸦
    “” 穿越高武世界,天赋到账。天赋1:【早产儿:您先天发育不足,与“废”结缘。战斗力很难突破5。】天赋2:【凌厉气势:所有人都觉得你很能打。】陈宇:“”陈宇疑惑:“所以我是个废物?”武院院长泪如雨下:“天赋异禀!气势卓群!这就是整个文明的希望啊!”陈宇:“我是个废物。”人族第一强者手痒难耐:“你…
  • 我的国风女友
    我的国风女友小说下载
    “” 【国风版】‘叮!国风女友已穿上汉服,获得蹙金绣针法。’‘叮!使用蹙金绣针法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肚兜给国风女友,将获得超级大礼包。’‘叮!书画展打卡成功,获得书画精通。’【狗粮版】江羡有个聊了7年从未面基的网友,江羡一直以为网友是男的,直到有一天发现那个网友竟然是自己的女朋友。真相了!“原来我…
  • 全球星主时代
    全球星主时代起点
    “” 这是一个富含本源的世界,在这里人人都有机会觉醒一颗星球,成为至高无上的造物星主。觉醒的星球直径越大,先天本源就越浓郁,可以转化的能量就越高级。有人转化出斗气,打造斗破文明,生灵斗气化翼飞天遁地,佛怒火莲焚毁一切!有人转化出魂力,打造魂力文明,猎取魂环获得神秘力量,强大魂技横扫诸敌!有人转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