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hilihmgu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独一无二】小说书单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小说《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TXT下载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大佬今天也在修罗场挣扎
    能有什么坏心眼呢下一句
    “” [快穿1V1双洁]楚妘诞生之日,漠辽的神狱遍地盛开彼岸花恭迎她,至此人人称她为女帝姝神,简称女神。快穿后,女神每天都在修罗场里艰难求生。——白切黑男神捏住她脚裸:“想离婚?从我身体上踏过去!”——失忆前男友影帝圈她为牢:“全民认证的婚姻,你还敢抛弃我?”——昔日落魄皇子以天下作聘:“这天下…
  • 退婚后大佬们都在等我翻车
    小说《退婚后大佬们都在等我翻车》TXT百度云
    “” 戚柠穿回豪门女配夺回身体时,剧情发展到她强势退婚,抛弃了身份高贵的大佬未婚夫。进度条拉满后她将沦为炮灰。戚柠只想仰头问苍天,世界上真的没有后悔药卖?这一手烂牌我怎么打?!退婚大佬后她主动找上门。被大佬连人带行李赶出去。大佬冷冰冰直言:“下次敢上门,腿给你打断。”戚柠:“大佬,你真真不怕以后…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txt免费下载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