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笑”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甜到爆炸】小说书单
  • 重生:原来宝藏女孩等了我十七年
    重生:原来宝藏女孩等了我十七年
    “” 【单女主+狗粮+甜宠+高糖+齁甜+商业】洛云天跳水救人死亡,他看到哭的撕心裂肺的楚瑾汐。才知道他一直暗恋的宝藏女孩,内心也早已爱惨了他。原来他的宝藏女孩,竟然等了他十七年!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这一次,他绝不错过属于他的宝藏女孩!“瑾汐。”“做做什么?”“我喜欢你!”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团宠小撩精:封爷,乖乖宠我!
    时思瑶祁安《团宠小撩精:封爷,乖乖宠我!》
    “” (全文免费)【养成娱乐圈/强强互宠/双向暗恋】持美行凶大小姐x明闷暗骚大灰狼新婚之夜。封隽熠盯着那个穿着大黄鸭背带裤的小孩,气极反笑:“胡闹,滚出去!”时思瑶拧了拧门把手:“不好意思,门被反锁了,滚不出去。”封隽熠:“”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