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华子的书单“高武类小说。类似《离天大圣》《莫求仙缘》”高武都沾点玄幻。】小说书单
  • 伏天氏
    神州历9999年秋,东海,青州城。青州学宫,青州城圣地,青州城豪门贵族以及宗门世家内半数以上的强者,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无弹窗免费阅读
    “”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