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潋滟妯娌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个人感觉】小说书单
  • 在原神世界玩原神
    在原神世界玩原神免费
    “” 在原神世界玩原神书友群:612446040在提瓦特大陆,渴望发家致富和变强的人们一生都在追求神明的注视,他们翻山越岭寻找矿石珍宝,在秘境中打生打死,发掘武器原胚锻造稀有武器,起早贪黑打熬身体,最终获得的却总是不尽如人意。而陆时元,只需要躺在家里,动动手指,玩玩游戏,随便采集一下,再顺便抽抽…
  • 原神之异世的风
    小说《原神之异世的风》TXT百度云
    “” QQ群:321205219“买一碑送一碑”,古灵精怪的女孩口号让人啼笑皆非。“你抢了我的位置,这个仇我记下了。”“哦是吗,你打扰了我喝酒的心情,这个仇我也记下了”青年嬉笑似的回答令爱记仇的蓝发女孩感到错愕。旅行的故事并不止于此。古国的仙人,磐石的记忆,自由城邦的蒙德,蒲公英风吹拂面稍的同时…
  • 大秦:开局抢了盖聂的首席剑师
    韩非灵姬《大秦:开局抢了盖聂的首席剑师》
    “” 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开局就和盖聂比试,争夺首席剑师的身份,姒(si)禹很慌,因为他是一个骗子。一个以火魅术行骗的大骗子。好在比试前夕觉醒了最强气运系统,获得国运和个人气运加持。绑定秦时世界,气运加持,获得天遁剑法。靠着一句剑斩肉身,心斩灵魂,姒禹成功“击败”盖聂并获得嬴政赏识,同时绑定秦…
  • 斗罗:开局签到灭世蓝银皇
    斗罗:开局签到灭世蓝银皇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九心海棠家族小少爷,武魂却是大陆公认废武魂——蓝银草!还好叶知秋有超神签到系统!每周签到,奖励魂力等级加一,小幅提升身体素质和战斗技巧!在诺丁学院定点签到,奖励武魂强化,蓝银草蜕变成灭世蓝银皇!在猎魂森林定点签到,奖励万年魂环升级卡!在圣魂村定点签到,奖励第二武魂,造化九…
  • 斗罗之醉红尘
    斗罗笑红尘小说
    “” 一令啸铁马,一念斩霞虹。一曲醉红尘,一刀笑长空。红尘家族的庶子醉红尘一开始只想出人头地,将来进入日月帝国朝堂,混个小官做做,活得滋润一些。他在游历的途中结识了一个名叫王东的好兄弟,随后领悟了,万事都需要主动去争。“我叫醉红尘,一醉红尘的红尘。”
  • 舍友用我照片网恋,让我去奔现
    舍友用我的照片去谈恋爱
    “” “这么小?”顾晨眉头一皱,只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咬牙切齿,心理暗骂:“赵胖子,你可真刑啊!这么小的丫头你都泡!太刑了。”那可爱的女生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高大帅气的顾晨,脸上的口罩也遮挡不住他的帅气和气质,小丫头仿佛带有定位一般目光落在人群中气质异常的顾晨。她眼睛立马就亮了,小跑过来,两只马…
  • 身为反派被女主喜欢怎么办
    小说《身为反派被女主喜欢怎么办》TXT下载
    “” 《姑娘,我只想修炼》是一本多女主小说但作者保证此书是单女主书友纷纷表示懂的都懂直到我穿书成为帅气反派这才知道原来主角的妹妹是隐藏BOSS武功天下第一占有欲极强的病娇!现在我被她抓住了怎么让女主喜欢反派?在线等,挺急的!PS:本书《身反》多女主,穿越过去的书《姑娘》单女主。
  • 霍格沃茨疾风传
    凯尔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疾风传》
    “” “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嘞,一袋米要我洗嘞。”“一袋米我洗了那么多泥!不退钱还骂我!”霍格沃茨上空,凯尔·格林德沃漠然开口:“颗颗有泥!谁给你一袋米哟!”无尽的光芒在霍格沃茨上空绽放开来。本书又名:【让魔法界感受痛苦】【斯内普救莉莉记】【巫师械斗之默默然传奇】这是…
  • 我的影子是怪物杀手
    我的影子是怪物杀手下载
    “” 黑雾之下,人类的黑暗幻想与恐惧化作现实。废土之上,人类躲在移动都市苟延残喘。在怪物横行的荒诞末日,白鸦表示:“怪物什么的,鸡肉味,嘎嘣脆。”对怪物来言,白鸦才是怪物。8031834
  • 探秘全球: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
    小说《探秘全球: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TXT百度云
    “” 穿越平行世界,用镜头记录自然。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他独自一个人拍摄纪录片,一次又一次震撼世界。拍到高山雪域上闪着一百种颜色光芒的鸟儿。拯救未干涸的塔里木河流域。与受伤的海东青为伴。和深海里的抹香鲸共舞。一人,一鸟,一部无人机。他用实际行动,让大自然野生动物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