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求小众文笔流畅细腻好文。”推荐】小说书单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阅读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女帝直播攻略
    男主女主是卫慈,丰真,渊镜的小说是什么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是1v1吗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花瓶女配开挂了
    花瓶女配开挂了309
    “” 沈某人:杨玉英娇气,世俗,贪慕虚荣,没有一根头发丝比得上我家心头肉赵美人。杨玉英:嫁妆还来,我自富贵我的,你自清高你的,拜谢赵美人收容渣男,顺便附送尖酸刻薄婆母一个,小白花小姑子一个,作天作地小叔子一个。赵美人:大顺皇帝,众大臣:听说最近金将军家,总被家暴的原配把男人打出了翔。纯王家的纨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