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嘻嘻000林】小说书单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男主女主是华榕,时宇,江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
    宝贝小心撩全部
    “” 订婚之夜,她惨遭渣男灭门;一夜魂穿,成为艳羡全民的洛家七少夫人。未婚夫不仅对她一宠上天,还陪她虐渣又又虐狗。她一通电话:“叔叔,我被人欺负了。”下一秒,他带着她趾高气扬围抄讨伐,她立马高高在上,被对方跪求原谅。她说:“叔叔,家规说我不能打架。”他说:“打坏了,我替你扛;打输了,你把腿跪断,…
  • 蜜婚365天:男神老公花样宠
    思思乔慕云《蜜婚365天:男神老公花样宠》
    “” 结婚第N天,乔慕云就把霍思思给睡了,霍思思气结,却被他堵在墙角里,轻佻地掀眉道,“我睡我老婆,天经地义。”“垃圾!说好我们是契约婚姻,只是演戏而已!”“笨蛋,演戏当然要演全套。”当晚某男就深情诠释了一番什么叫演戏演全套。四年后,她带着可爱的小肉包回国,小肉包偶遇男神:“帅蜀黍,告诉你一个秘…
  • 幸孕少奶奶:Hello,男神大人
    幸yùn少奶奶:Hello,男神大人
    “” 一夜之间,秦沫沫飞上枝头变凤凰!花不完的money,超帅气的老公,让她成为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然而,豪门少奶奶却不如人前那么光鲜;看不起她的情敌,难缠的婆婆,又让她心力憔悴。好不容易,搞定情敌,摆平婆婆,听说枕边人的旧情人出现了,而且还有旧情复燃的迹象。一气之下,放火烧窝,看谁燃烧的更激.…
  • BOSS强力污:甜妻,快上车
    小说《BOSS强力污:甜妻,快上车》TXT百度云
    “” “叔叔,你太大,我太小,我们不适合。”某人坏笑打量她:“磨合磨合就适应了。”“大混蛋,离我远点,我们已经解除婚约了。”瞬间,她被床咚:“我不混蛋,离你远点,怎么生小混蛋?”订婚之夜,她全家惨遭男友灭门;一朝重生,手撕渣男,勾搭男神;然而,一言不合被男神扑倒,扑倒,再扑倒。
  • 黑帝99次宠婚:宝贝,别害羞
    黑帝99次宠婚宝贝别害羞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订婚夜,她被未婚夫和闺蜜背叛,第二天,她从陌生男人的床上醒来!她落荒而逃,却被人扛回房间狠狠欺负!“吃干抹净了就想跑?”男人将她扯回怀里,“味道不错!一个亿,当我的女人!”“作梦!”顾西轻轻吐出两个字!他盯着她的眼,笑得志在必得。他一次一次地戏弄,她一次一次地落荒而逃直到新婚次日,她瞪着床…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漫画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重生末世:军长的最强甜妻
    重生末世军长的最强甜妻txt百度云
    “” (新书推荐:重生末世:军少求放过)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娇妻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书名 婚内燃情 老公 早上好
    “”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