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逍遥游的书单“诡秘复苏背景下脑洞大开的修真小说推荐”精灵宝可梦 诸天 无限 诡秘】小说书单
  •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
    波士可多拉白光《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
    “” 作者穿越为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却来到了剧情开始的三年前,还需苦熬三年小说中这一笔带过的水手漂泊生涯。转念一想,他不仅可以游览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还比原来多了三年训练神奇宝贝的时间,配合他在小说中设计的机缘和宝物,他一定会比主角更强。世界第一,就在未来。然则,他的到来已然改变了这个世界,波澜…
  • 无限之剧本杀
    无限流剧本杀
    “” 这是一场属于扮演者的盛宴。这是弱者的陵园。亡者葬身之地,王者驰恒的乐园。你手中的剧本,或许并非是唯一的结局,但当你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开始,你做好主宰命运的准备了么?——————————————————————————过水订阅群:701787571(舵主级可进:包括:黄泉、邮差)过水普通群:8…
  • 从伦敦开始的诡异剧场
    小说《从lún敦开始的诡异剧场》TXT百度云
    “” 在绝望之际,陆离收到了一封录取通知书,自此以后,一扇通往诡异世界的门开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伦敦开始的诡异剧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22
  • 轮回者,你的节操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