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有无棚样的书单“求推书,好看就行不限类型”】小说书单
  • 诡秘武林:侠客挥犀录
    诡秘武林侠客挥犀录txt
    “” 齐武平五年,彭城人开项羽妾冢,得石函绢素本。其中有《道德经》一卷,大多模糊难辨,仅有不连贯的几篇文字:“万物之母”、“玄牝之门”、“视之不见名曰夷”、“听之不闻名曰希”、“绳绳兮不可名”、“是谓无状之状”。当我再一次踏足武林,准备开宗立派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江湖,背后似乎涌动着一些无状不明的东…
  • 道诡异仙
    星道仙途 小说贴吧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惘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
  • 我不可能是剑神
    我不可能是剑神顶点小说无弹窗
    “” 【无敌流】【十里坡剑神】【无厘头】李楚穿越到十里坡,成为了一名小道士。在这个神鬼横行、妖魔肆虐的世界,弱小无助的他本想在十里坡苟活一世。直到有一天,不得已踏入江湖,他才发现原来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