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妻狂魔】小说书单
  • 总裁追妻:夫人往哪儿跑
    总裁追妻小祖宗往哪跑
    “” “陆星儿,你是路痴吗!”某总裁看着失踪五个小时将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女人怒吼。“路痴怎么了,走你家路了啊!”某女大声怼回去,某总裁一脸压抑的怒气。“陆星儿,你是智障吗!”某总裁看着误入虎穴的女人气急败坏。“我智障传染你了吗!”某女大声回怼,某总裁咬牙切齿。“陆星儿,你这个蠢女人!”某总裁看着…
  • 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
    小说《甜蜜闪婚:校草大人,请低调!》TXT百度云
    “” 生活在现代,拥有灵力的灵族少女宁小夏,无意中救了东方集团的第一继承人,有着“高冷校草”之称的东方宇,救命之恩要如何报答?于是“东方宇,我是不是很差劲?”宁小夏醉眼朦胧。“没有,你很好,真的很好。”东方宇看着面前的丫头有些心疼。“那你以身相许,娶我好不好?”“好!”分享书籍《甜蜜闪婚:校草大…
  • 盛宠蜜爱:总裁的18岁甜妻
    盛宠秘爱总裁的18txt
    “” 那晚酒后,她和他一夜缠绵。为了钱,她用腹中的孩子威胁他,却反被逼婚。婚前说好互不干涉,婚后他却插手她的大事小事。他拿她当真老婆疼,她眼里他却是一个强迫症晚期的神经病。“霍司琛,我要跟你离婚!”“下辈子吧。”“我受不了你了!”“等孩子生了,我再告诉你什么叫‘受不了’。”从结婚她就想着离婚,他…
  •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
    独家小甜心恶魔要抱抱小说首发
    “” 新书《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已发布~传闻,令人闻风丧胆的赫连家的小少爷成了妻奴。为获取小少爷一手感情史资料,记者们对赫连渊轮番围追堵截。“赫连少爷,外界传闻是落儿小姐追的你,真的吗?”“当然!”赫连渊一脸傲娇,背后阴风阵阵,小少爷秒怂,“不是!”“那赫连少爷您是怎么追到落儿小姐?”众…
  • 竹马心尖宠:小青梅,你好甜
    等时光也在等你txt
    “” 一岁的她和六岁的他定下娃娃亲,包下他所有么么哒。三岁时她成天嚷着要给他生猴子,他置之不理。可十八岁时,她却反被他吃干抹净,厉言墨勾唇:“不是说要给我生猴子吗,现在满足你。”宁甜甜欲哭无泪,年少无知竟不知道自己惹到的不是什么邻居家温柔小哥哥,而是一个彻底的腹黑大恶魔!【养成系,青梅竹马,甜宠…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上官凝景逸辰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下载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先婚厚恋:老公那啥掉了
    全文老公那啥掉了
    “” 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小三小四?没有,他目视前方,路边的女人瞧也不瞧一眼。这一场婚姻却出乎意料的让她陷入层层危机,你们的老公开豪车?…
  • 甜宠百分百: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甜宠百分百萌萌未婚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和一个傲娇的男神同住一屋,简直是黎小酥最甜蜜的折磨。每天,男神都是这样对她的。“黎小酥,你是猪吗?”黎小酥委屈,她哪里像猪啦?她不小心把他压倒在地上时,他讽刺:“你太重了,该减肥了。”黎小酥气的想大骂:怎么就没把他压死呢,她才不重…
  • 顾少宠妻无下限
    许念慕筱《顾少宠妻无下限》
    “” 因为一次意外,竟然与他有了一次露水情缘。她以为他们的故事就此终结,谁料一切却是开始
  • 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
    小说《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TXT下载
    “” 他是B市最权利滔天的男人,也是最神秘莫测的男人,更加是她的老公!一纸协议,她成为人妻,开始隐婚同居的生活。婚后生活苦不堪言,老公大人有点儿冷,还有点儿渣。当他频频与当红女明星传出绯闻时,顾善决定跟他划清界限:“喂,我们离婚!”离婚协议书当场被男人撕成粉末。顾善抓狂爆走,却又无可奈何。次日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