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非常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吉时已到
    时辰已到下载
    “” 于北地建功无数,威名赫赫,一把年纪不愿娶妻的定北侯萧牧,面对奉旨前来替自己说亲的官媒画师,心道:这厮必是朝廷派来的奸细无疑——于是,千般防备,万般疏远,浑身上下写满了拒绝二字。不料时运不济,行差踏错,鬼迷心窍最后竟还是踩进了这奸细的陷阱里!自那位京师东西两市、五十四坊公认第一美人,哦不,第…
  • 不止是心动
    方知希傅成《不止是心动》
    “” 18岁的方知希在大学军训结束的第二天,就被迫结束了自己长达八年的暗恋。然后一眨眼,喝得半醉的她就和A大医学院的学霸傅成许,在男厕所里来了个亲密接触,完成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初遇。后来方知希总结出一句话,那就是喝酒虽然误事,但偶尔也会有意外。婚后的某天,方知希突发奇想问傅成许:你说你对我一见钟…
  • 青梅好似甜甜圈
    甜甜青梅好q弹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