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花重锦的书单“最近迷上了娱乐圈爽文,求文,最好是那种贼爽的”】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男主女主是白慕,谢青沉,师晴的小说是什么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影后的网恋日常
    男主女主是夏京墨,祁砚书,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影后的网恋日常:本书又名《她的棕熊先生》裙:967374645敲门砖:我的名字)夏京墨凭着一张惊艳全网的神颜出道,唱歌演戏样样精通,为人和善谦虚,奖杯影后称号拿到手软,风头一时无两。一场庆功宴,让她从天堂跌入地狱。惊天秘闻被爆后,经纪人反水,公司雪藏,娱乐圈封杀,粉丝辱骂,亲生父亲更是…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词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 空降热搜!穿成反派我爆红当顶流
    男主女主是时宇,凌霄,夏言森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一名合格的女反派,孟窈每天的任务就是对女主孟青青各种冷嘲热讽瞧不起,方便孟青青的打脸逆袭。试镜现场:孟窈:一个小辣鸡也敢和我争角色?这个角色一定是我的!网友:大放厥词!青青快打脸!试镜结果出来,孟窈试镜成功。明显放水的孟窈:网友:哇姐姐不仅自信还这么有实力!爱了爱了!!颁奖典礼上,孟窈…
  • 穿成恋爱综艺中的女配
    小说《穿成恋爱综艺中的女配》TXT百度云
    “” 徐媛没想到一朝穿书,就穿到恋爱综艺节目中女主的恋爱修罗场,成为花瓶女配,秉着看戏,恋爱助攻的角色,尽心尽力当好花瓶,谁知男主们的目光却转移到自己的身上。徐媛笑容淡了下来,神色严肃,她可是在专心搞事业,不找对象
  • 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
    心理学家说过,能让面孔失认症患者记住一个人,说明那个人在她心里很重要。《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南
    “” [事业心脸盲症冷美飒女总裁+半个奶爸国民影帝]见到谢乘舟第一眼,向绾只觉得这个男人太秀气,长了跟小白脸似的,不符合她择偶标准。她只需要一颗优秀的种子,传宗接代就行。在三思索,觉得这小白脸符合她继承人基因的优点,长的好看,就答应了这门亲事。闪婚生子,完事,回归事业。隐婚的谢影帝就被冷落了,抱…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裴诗,裴琳,岑渊的小说是什么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退休后她只想在娱乐圈养老
    男主女主是洛启,思思,陈阳旭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身份太多藏不住,那就卧底娱乐圈当各大网站盘点娱乐圈里,最不按套路出牌的女明星时,沈千秋的名字,永远挂在第一位。直言不讳,又攻气十足。记者:“沈女王,这些照片都是你?”几张模糊的照片,一张是穿着白大褂的她,一张是工地搬砖的她,一张是她把一个人反手摁倒在地。“列文虎克本克么?这么模糊的照片…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全文免费阅读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协议结婚后影帝前男友总想娇藏我
    “言姐,你能不能笑一笑,你严肃的样子,我害怕。”李司越说声音越小,眼神里都是怯懦,像是自己说错了话,
    “” ——他们说,不要喜欢一个太耀眼的人,他看不见你。【全文高宠】七年前,安言狠狠地甩了宋寒声。七年后重逢,宋寒声成了顶流影帝,而安言成了一名专业记者。台上,再次相逢。安言采访眼前已经闪闪发光的男人,近在咫尺,却眼隔千山。“听说宋影帝和当红小花有染?”“传言有虚,洁身自好。”“听说宋影帝的女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