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茱萸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点的大佬文,不落俗套的那种?”】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别装死,快起来!”昏沉间,沈棠感觉有谁踢了自己一脚。踢了还不够,对方还骂骂咧咧。【MD,谁踢我?】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无错完整版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别叫我歌神
    别叫我歌神有声小说
    “” 毫无艺术细胞,满脑子理性思维,立志成为大物理学家的谷小白,偏偏被神秘的“大音乐家系统”赖上了。一个拼命想搞死自己的艺术生涯,一个偏要将他推向大音乐家的宝座。于是,一人一系统,开始了斗智斗勇,相爱相杀,见谁怼谁,疯狂开挂的音乐生涯。谷小白:“唱歌可以,请别叫我歌神!”粉丝:“对,我们小白是大…
  •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302
    “” 风羿创业遇挫陷入困境时,姑祖母的私人管家带着一份巨额遗产找到他。风羿:“同辈的那么多,她老人家为什么留给我?”管家:“你长得最讨喜。”风羿摸了下自己的锥子脸:“她老人家眼光真好!”然而,继承遗产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强吗?帅吗?狂吗?牛X吗?智商换的(bushi)。
  • 剑来
    剑来最新一章来的谁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