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星河的书单“超神学院类小说”超神学院】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我的圣刃
    超神学院我的圣刃txt下载
    “” 请问是什么时候最让你感到绝望?是没有饭吃,还是没有钱花的时刻,还是所爱之人离你而去?亦或者死亡的那一刻。就在这一刻,辰天已经在看到眼前所发生的一幕,绝望的感觉已经布满了他的内心。“拿起你的圣剑,故事的结局由你来决定!”当听到这个声音的那一刻,辰天拔出了火炎剑烈火,成为了假面骑士圣刃。辰天:…
  •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开局抽到梅洛天庭
    “” 开局穿越剧情开始的前几个月,西门浪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穿越到了梅洛天庭。在人眼皮子底下觉醒了银河之力,系统还好死不死的挑逗了一下神圣凯莎!西门浪觉得自己有点慌,他觉得自己这回八成是要唱凉凉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
  •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超神学院之我是异能者
    “” 简介:这是万界文。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幸运,他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不幸,异能觉醒后第一次穿越,他迷路了。异能觉醒时,正在第N次看雄兵连,所以下意识,他就来到这个世界。关键是,我以前那个世界叫什么名字啊!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找路回家故事!暂定世界《海贼王…
  • 超神学院:异常枪神
    葛小lún孙悟空《超神学院:异常枪神》
    “” 魂穿超神学院,变成琪琳的搭档...加入雄兵连,觉醒异常状态系统。沐玄的攻击将会携带异常效果,例如中毒,麻痹,燃烧,冰封,禁锢,睡眠,致盲,压制,眩晕任意一种。并且有固定穿甲...这让沐玄不得不走上狙击手的路....凯莎:“区区一个核前文明产生的人类,竟如此强大?彦,追,冷,你们三,想办法把…
随机推荐